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Saturday, August 16, 2014
a piece of cake
昨日辦完一件公事後,想起cheese cake
路過到330吃下午茶
喜歡吃這裡的藍梅cheese cake
個餅底texture好似我第一次吃的cheese cake
是中學時間luigigi請我食,還記得在她家裡做
使我對cake的理解改變了
以為製作是要焗的
其實cake係可以用雪櫃雪的
blueberry cheese cake加一杯玫瑰花茶,夠力返office再作文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